茱莉佛瑞斯特-女探長堅毅母親形象 拯救大家

導演阿甲希望在他的主角身上看到的,是一種堅毅的特質。茱莉佛瑞斯特是維多力亞湖的女警長,她必須面對叛逆期中的長子、另外兩個稚齡小孩、一大群到這盡情放縱酒色、尋歡作樂的年輕人、還有無預警出現的史前食人魚怪。

P3D-05815.JPG 

阿甲尋遍了好萊塢找這位演員,她需要「夠強悍到每年面對處理兩萬名肆無忌憚、瘋狂作樂的年輕人,也需讓觀眾感受到,當災難席捲到她身邊的親友,她的無助及無力,她必須要讓觀眾感受到,當她試著要從這突如其來的災難中,拯救這個小鎮和她所愛的人時,那種人性中害怕、不知所措的無助感。」導演在演員伊莉莎白蘇身上找到了他要的主角特質。

 P3D-06803.JPG

「這個角色的特質真的很吸引我和艾力克斯,」伊莉莎白蘇說,「若是別的導演來拍這部片的話,或許我不會那麼有興趣,但我知道他(阿甲)是一個很有天份的導演,而從他過去的作品中,也能知道他會把這部經典的商業電影拍得更有趣、更有深度,製造出更多的戲劇張力和緊張感,同時又不流俗套,讓我非常期待接演這角色。

 P3D-03860.jpg

伊莉莎白蘇回想起,「最喜歡的一場戲,應該是片中我的第一場驚險動作戲了。我知道那會很危險,但真的很想自己親自完成,艾力克斯也很了解這點而放手讓我去做了。當時我真的很害怕,心臟好像快跳出來了。那場戲在拍攝,當這些食人魚大屠殺發生,攻擊了上百名放春假的學生後,我突然接到我大兒子的電話說,他正帶著我另外兩個小朋友在湖中的船上。他本來應該在家照顧另外兩個小朋友的,但他沒有!他帶著小朋友出來湖上玩,而小船正在沉了!面臨的狀況是我自己的船上正有十名快要流血致死的青少年,我也必須想辦法救他們。我必須趕緊做些什麼!所以我看了看四周,四處散落的殘骸前方有艘快艇,我跳了下船,用最快的速度游過那些漂浮在水上的殘骸散落物,爬上了快艇,迅速開離去找救援。」P3D-0951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nha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