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甲最初拿到劇本時,他還在拍攝另外一齣電影。阿甲回想起過了幾年後,再一次細讀劇本準備參與製作,他立即知道這部片就是他所熱愛拍攝的題材。我想再重拍學生放狂歡春假卻被攻擊的災難情節,而且我想再加強那種驚恐,我要更多的血腥,更多的動作場景,還要讓每個角色都更鮮活。我真的很想讓觀眾感受到更大的震撼,而電影公司就是放手讓我去做了。

P3D-01528.jpg

 P3D-01217.jpg 

阿甲又強調:「我想看這部片的觀眾會有一段最難忘的經歷,春假的瘋狂放縱瞎玩無預料地出現一群食人魚,所有人都變成它們的食物。可以預料這是一部娛樂性十足的電影,你也可料到自己會被嚇到不行。」他還說:「當拍攝一部驚悚片時,你會一直挖掘某種想讓觀眾感受的恐懼。在拍【兇鏡】時,我很希望能創造出那種讓你在家看到鏡子都會害怕的感覺,這點我想我也做到了。而在一部這麼成功深植人心的【大白鯊】後,還能否有另一部震驚我們這世代的電影出現嗎?」

 P3D-06133.jpg

監製亞力斯泰勒對這點沒有質疑,「我覺得這部片是會打入觀眾內心深處的,片中有性感辣妹、瘋狂食人魚、很棒的演員、有趣的故事情節,都是3D呈現。馬克坎頓形容這部片是我們這世代的【大白鯊】,但我覺得它比大白鯊更棒!它比大白鯊更有趣!」

P3D-0648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nha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